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苏州市计量测试院 作者: 浏览次数:296
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通过现场验收
【摘要】

近日,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通过现场验收。这是全国第二家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也是我国第十二家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该中心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建有光学计量检测实验室、显示器件标准和检测实验室、精密几何量检测实验室、光学材料检测实验室、照明检测实验室、视频成像器件标准和检测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该中心是面向全国显示产业的综合性计量测试机构与质量评价测试中心,先后与京东方、天马微电子、龙腾光电、维信诺、华东光电等国内显示龙头企业建立深入合作关系,通过研制新型校准装置、开发新型测量装置、提供关键参数测量的产业计量解决方案等途径,解决企业生产量值不统一难题、测试技术难题和数据应用难题,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将通过制定个性化测试方案和在线实时计量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研发效率和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