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爱集微 作者: 浏览次数:861
OLED材料/设备厂商奥来德科创板IPO过会
【摘要】

7月6日,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51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

此次,科创板IPO过会后,上市委还针对奥来德提出了问询问题,根据申请文件,奥来德有限接受“酚基-吡啶或其衍生物的金属配合物和它们作为电致发光材料的应用”的专利所有权出资,评估作价为 300 万元,后实现增值 940.37 万元,2015 年发行人股东大会决议以现金将该专利出资予以置换,请发行人代表说明该置换行为是否侵害发行人利益。

据了解,奥来德主要从事OLED产业链上游环节中的有机发光材料的终端材料与蒸发源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其中有机发光材料为OLED面板制造的核心材料,而蒸发源为OLED面板制造的关键设备蒸镀机的核心组件。其中,奥来德从事有机电致发光材料的生产,其子公司上海升翕从事蒸发源设备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