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16-04-12 信息来源:慧聪电子网 作者: 浏览次数:1421
华虹宏力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称号
【摘要】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名单。全球领先的200mm纯晶圆代工厂──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实施星级现场管理助推芯片可靠性验证与失效分析的经验”项目成功入选标杆企业,并成为半导体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名单。全球领先的200mm纯晶圆代工厂──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华虹宏力”),以实施星级现场管理助推芯片可靠性验证与失效分析的经验项目成功入选标杆企业,并成为半导体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质量标杆活动是由政府部门和质量协会开展的一项长期性质量活动。质量标杆企业奖项的授予,是对企业在日常质量管理方法、质量工程技术、质量管理创新等成绩的认可。

华虹宏力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质量标杆交流、对标等活动,大力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不断提升质量控制技术,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夯实质量发展基础,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在通向卓越的路途上坚持创新,持续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华虹宏力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