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时间:2022-09-10 信息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浏览次数:882
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组织专家到安徽晶凯考察交流
【摘要】

2022年9月7日,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组织专家清华大学张百哲教授、北京大学王漪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徐征教授、中科院化学所范琳教授等一行到安徽晶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晶凯”)进行了考察交流。


安徽晶凯是飞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屏幕显示材料(LCD,OLED,特种薄膜)、集成电路电子封装材料(EMC)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飞凯集团CTO、显示材料事业部总经理陈昭远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和最新产品,并现场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考察团近距离了解了飞凯材料在OLED产品等显示领域相关产品的产业化情况。

考察团对飞凯集团的发展模式及工作进展的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希望飞凯集团能够继续以创新的思路,与行业共兴,助力大国崛起,为中国半导体显示的关键材料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