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江苏田菱感光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田菱感光材料有限公司是田菱精细化工(昆山)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丝网印刷相关感光材料制造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设年产一万吨丝印感光新材料系列产品项目,专业生产丝网印刷行业用的感光乳剂、机能性丝印油墨、丝印感光胶重氮树脂、陶瓷用高低温烧成材料、SBQ、重氮单体、光引发剂树脂、215磺酰氯、光刻胶等丝网印刷用系列产品。其中光引发树脂、重氮单体、215磺酰氯等产品均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陶瓷、玻璃水转印烧成树脂产品占据市场近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高端感光乳剂的市场份额和产品品质在同行业中均排名前列。以田菱为商标的丝印感光胶系列产品在市场口碑极佳。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一万吨丝印感光新材料系列产品项目,占地面积101.65亩。项目分二期建设,第一期2018年9月开工,预计2019年6月竣工投产;二期工程于2020年3月建设,预计2021年5月竣工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八亿元以上。

本项目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建成后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