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沧州信联化工有限公司

沧州信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化工”)创建于2005年,位于国家级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临黄骅港,北依京津,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由浙江东港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金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新材料领域--超高纯电子化学品及高端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刘颂军,注册资金45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6.67万平米,拥有总资产2亿元,固定资产1.5亿元。现有员工130人,其中85%为大专学历和多名专业高级技术人才,全体员工整体的文化水平和素质修养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有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历年来非常重视技术进步,在2017年增加技术研发投入,是研发资金占销售收入的6%左右,通过创新求进步、求发展、信联化工在2006年始斥巨资自主研发了“多釜串联连续”的生产工艺,从原料配比电解、离子交换、精馏、提纯到包装入库均为自主设计,并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优良的产品质量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依托,公司大量投资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和实验设备,并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系统。

凭借着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我公司已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同时取得了欧洲Kosher洁食认证。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电子化学品领域的企业之一,在公司成立之日起,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具有个性追求和经营管理特色 “信誉至上,联合共赢”的信联精神,倡导“以优质产品,优良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以持续有效的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来满足顾客要求”的经营方针,发扬“做顾客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企业作风,产品远销国内外,在全国乃至国际上享有盛誉。

信联化工未来将持续不断开发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生产高性能的系列电子化学品,全新致力于电子化学品的发展,不断满足电子工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