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ICAS英格尔是国内知名的提供一站式认证、检验、检测、分析和技术支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英格尔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3大业务中心(认证、检测、分析),19个分支机构、15个专业实验室、近2000名员工。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英格尔致力降低品质风险,保障安全健康,提升市场优势,传递信任价值,秉承“敬业 专业 高质 高效 亲和”的方针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UKAS认可,CNAS认可,IECRE认可,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认可,NemKo授权。

*通过CMA资质认定,CATL资质认定,CNAS实验室认可。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理事

*上海认证检测认可协会常务理事

*国家“一带一路”援外光伏电站技术评标委员会委员

*商务部《出口光伏电池产品技术指南》主要编写单位

*全国首批“工业产品许可证审查改革试点”审查机构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授权认可实验室

*IECRE(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管理委员会)光伏委员会工作组成员, IECRE授权检验认证机构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本地工作组成员

*建立上海闵行首家分析检测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高新技术企业

检测中心

ICAS英格尔检测中心获得CMA资质,CNAS实验室认可,CATL检测资质,依托尖端的系统设备与专业技术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紧跟国内国际标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项目和检测技术,借助便利的服务网络,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目前检测中心建立了汽车,光伏,化工,电子化学品,电子材料,电子电器,环境,日化,医药,食品等领域实验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高效的检测测试服务。

认证中心

ICAS英格尔已获国际国内“UKAS”“CNAS”双重认可, 我们通过严谨的审核认证和评价工作,协助企业与各类组织完善流程,确保合规,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

分析中心

通过先进的分析技术,我们在产品改进、产品研发,工艺分析、工业问题诊断,物料回收利用,产品品质提升等领域配合企业,为企业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和方案咨询,解决企业在运营中对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以及测试方法的开发和验证,同时也为潜在的未知风险提前预警。

 

联系方式:021-51094157400-182-9001

邮箱:lianglf@icasiso.net

网址:http://www.icasiso.com.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