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潍坊星泰克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潍坊星泰克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光刻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不懈、砥砺前行,成绩斐然。 
    公司建立了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先进、完善的产品研发设备和手段。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蓝宝石衬底(PSS)专用光刻胶、剥离(lift-off)光刻胶、柔性光刻胶、纳米压印光刻胶、SU-8厚胶等各类高端光刻胶及配套试剂,广泛应用于LED、LCD、IC、MEMS、封装等领域。公司产品均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部分产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投放国内市场的光刻胶,部分取代了国外进口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黑色光刻胶、248纳米光刻胶已经通过国内权威机构测试,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内领先水平,具备了产业化生产的技术条件。

    公司秉持“以技术求发展、向市场要效益”的经营宗旨,不断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为我国半导体材料产业的发展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