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原第八、第十、第十二研 究室合并组建而成,是专业从事金属波纹管膨胀节、特种金属材料压力容器、桥梁附件、特种钢铸锻件和特种金属材料部 件、高压气瓶及天然气储运设备研究与制造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南省管道补 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减摩耐磨技术工程实验室、特种钢及耐蚀合金材料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 分站。承担多项国家课题和“863”项目,主持编制多项国家标准,年投入科研经费4000余万元,桥梁附件和金属波纹管膨 胀节产品设计和制造水平、特种金属材料换热器、特种钢铸锻件和高压气瓶制造水平国内领先。

公司现有员工104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123人,其中研究员11名,***工程师47名,在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近 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及900余套仪器设备, 2009年2月独立取得质量、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

公司以“科技为本、创新跨越、寓军于民、做强产业”为指导方针,现已形成具有完善配套的特种装备研制、生产、 试验测试体系的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基地,有着国内***的研发、生产能力,产品已在石化、交通、城市集中供热、电 力、冶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地应用,全方位走向国内外市场。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中船重工七二五所“科技为本、创新跨越、寓军于民、做强产业”的战略方针,以致力于中国 工业管路、桥梁建筑、特殊环境装备和部件的安全、经济运行为使命,奉行实现员工“成就事业、享受生活”的人本理念 ,已形成具有完善配套的特种材料及制品研制、生产、试验测试体系的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基地。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交通 、船舶、石化、冶金、电力等行业,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