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智仑超纯环氧树脂(西安)有限公司

智仑超纯环氧树脂(西安)有限公司是由三家科技型新材料企业整合优质资源、独立运行、极具“专精特新”特点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超高纯电子级环氧树脂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本公司秉承“至臻 至纯”的生产理念,励精图治,奋发图强,驰骋于超高纯度电子级环氧树脂的科研道路上,斩获了一道道闪亮奇迹。科研打造了超纯低氯环氧树脂,改性环氧树脂,环氧树脂配套助剂三大系列产品以及定制超高纯度环氧树脂衍生产品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35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6人,是一支精诚团结、作风过硬、敢于奉献的企业团队。申请发明专利34项,拥有研发中心2个,生产基地占地20亩,超高纯环氧树脂年产能达5000吨以上。

风劲帆满弄潮时,放眼恰逢艳阳天。展望未来,美好智仑,我们将贯彻新发展理论,以诚信为本,以产品立根,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稳定可靠且持续的供货平台,为高端电子产业保驾护航,演绎高质量发展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