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江苏伊仕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伊仕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工业产品包装容器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南大门――――昆山市锦溪古镇,占地面积2997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1万多平方米,年产包装容器150多万只。集团所属企业包括:上海明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明浩塑胶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骏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伊仕德拥有2个千级无尘车间,百级无尘棚出料口,4条全自动生产线;引进德国考特斯生产设备,并通过双层成型和多层成型技术。主要生产湿电子化学品包装容器、光刻胶包装容器、医药级塑料包装容器、食品级塑料包装容器、工业级危化品包装容器等洁净容器,是国内少有的芯片产业专用洁净容器制造商。

 

伊仕德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出口危险货物包装容器认证(UN认证)。伊仕德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专业的实验室,配备行业前沿的检测设备和技术人员,具有完备的自身检测能力,公司生产的各种规格产品均通过专业检验机构的质量检验。

 

伊仕德本着“创新合作,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洁净容器。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友好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