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北京康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康美特”)于2005年在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领域,以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定制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一支以多位中科院权威专家(其中多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为核心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先导高分子新材料的国产化,自主建立了有机硅、环氧树脂等多个核心技术平台。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多项产品具有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成立至今,公司致力于高端细分领域进口材料的国产化,产品涉及LED、新型显示、半导体封装、集成电路、新能源及节能建材等多个领域,解决了多个领域高端材料“卡脖子”的技术难题。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研发为核心的自主创新路线,公司涉及的关键核心技术均为公司从事研究、生产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取得,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及北京市多项科技计划,如科技部十三五科技计划“新型低热阻超高能效 LED 封装技术研究”项目及“第三代半导体核心配套材料”项目、工信部“2017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并于2015年荣获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全国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