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多年来一直服务于中国的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生物制药及光纤通讯产业,向客户提供制程关键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正帆科技是一个立志高远、坚持操守、不为短期利益诱惑而追求卓越的组织,是一个力争基业长青的企业。我们致力于向中国的高科技产业提供最先进、最可靠、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正帆科技年轻、专业、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职业化团队立志为实业兴国和技术兴国的民族理想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核心业务

高纯电子特种材料:

正帆科技向大规模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和光纤通讯等高科技产业提供电子级高纯特种气体和湿化学品。其产品包括超高纯砷烷、磷烷、硅烷、氨气、TMA、各类混合气和MO源,以及其他极具前瞻性和技术领先性的关键电子材料。


高纯工艺物料系统:

正帆科技向半导体产业和生物制药产业的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优异、价格合理的超高纯水、气、化配送系统、真空以及尾气处理系统,生命安全监测系统以及洁净工艺物料系统。这些超高纯系统是与核心工艺密切相关的关键厂务系统,对保障先进制程的完整和精密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洁净室及机电系统:

在微电子、新能源、精密工业、生物工程和制药等领域,其生产工艺对生产环境的洁净度有极为严格的要求。正帆科技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洁净室及机电系统解决方案,依据用户工艺需求和行业规范,整合空气洁净技术、无菌技术、防止污染及交叉污染技术和节能减排技术,运用洁净新材料与新工法,合理的进行洁净厂房设计和工程建设,做到技术先进、质量可靠、节能环保,并对系统的运行和管理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


节能减排解决方案:

正帆科技可提供世界领先的节能减排技术,帮助高科技行业客户实现化学品的回收、处理和重复利用,降低有害排放,提高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