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河北中化滏恒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中化滏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化河北有限公司控股70%,集研、产、销优势于一体的一家外向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地址位于河北省磁县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110亩,职工400余人。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精细化工业务,主要对洗油及其下游提取产品进行深加工,生产高附加值的农药、医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年营业额约1.5亿元,利税水平达2000余万元。

公司依托磁县经济开发区的资源优势提升产业能力同时,在科技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公司与沈阳化工研究院成立联合研发中心,被认定为邯郸市洗油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并与日本等国际先进技术合作,共同开发煤焦油下游产品的深加工技术,拥有多项科研成果。营销方面为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农药、医药中间体产品,目前生产的产品全部销往日、美、欧等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