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联盟!
东莞优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优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电子、电器胶粘密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优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胶粘密封材料解决方案。我们总部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下辖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包括分析检测实验室、信赖性实验室和应用实验室。 
 
公司拥有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和品质保证,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产品获UL及SGS认证。 
 
公司在台湾地区、香港地区、苏州、烟台、厦门以及重庆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及销售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近年来,优邦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建立自主创新体系制度,为新产品的开发夯实了基础。同时,研发的雄厚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也有效充分的满足了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优邦不仅重视技术的资金投入,更是加强了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力度,诸多自主开发的新技术已经先后申请了国家专利。 
 
优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质量塑造品牌的理念,建立了专业高效的营销团队和技术支援团队,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办事处和分支机构,有效推进了产品售前及售后的本地化服务。优邦的技术支援团队不仅技术精湛,而且具有丰富资深的行业经验,精通优邦产品应用的不同领域,随时为客户端出现的问题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